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走访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意浓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  查看2541次
点击看大图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何平深入后箐乡开展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心坎上,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在后箐乡后箐村,何平来到困难党员徐家禄家中,悉心询问其生活存在的困难、身体健康和年货置办等情况,并递上慰问金,向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
      每到一户农户家中,何平都与群众话家常、聊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向大家表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同时,用老百姓习惯讲、听得懂的“乡土话”“农家话”,面对面向基层群众讲述二十大的故事,宣讲二十大的精神,介绍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搭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发展生产、持续改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后箐乡忙弄村委会,何平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惠农政策落实、项目建设、“三资”管理等情况。激励他们既要自觉接受监督,又要敢于担当作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继续带领全村群众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努力蹚出一条“忙弄特色”的致富之路。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云县纪委监委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生活,以“实地走访+发放慰问品+递送慰问信”的形式,传递党的温暖,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下一步,云县纪委监委将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紧盯群众身边事,坚决整治微腐败,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群众真正在正风肃纪反腐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李 慧)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