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组织建设
云县:迅速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  查看563次

1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云县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手机APP、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交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钟汝聪说:“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做到中央有部署,基层必作为。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列入巡察重点内容,有力有效监督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云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一级科员许梦娇表示,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工作中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崔  芳 施媛倩)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