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涌宝镇:依托红色教育 深化节前预警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  查看1019次
      12月30日下午15时,冬雨霏霏。涌宝镇革命烈士陵园,气温寒冷,但气氛热烈,慷慨激昂的誓词响彻山巅。这不是涌宝镇第一次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但却是第一次在岁末年初之际,以开展红色教育的形式进行节前预警。
      在涌宝镇革命烈士陵园,全镇机关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倾听老党员讲述革命烈士英雄事迹。随后,涌宝镇纪委对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节前纪律作风提醒,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把纪律作风关,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明确纪律底线,倡树时代新风,风清气正迎新年。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强化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推动全党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至关重要。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付显义)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