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考核组对云县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  查看3619次
点击看大图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长杨宇率市委第三检查考核组到云县对落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检查考核。
      下午,云县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汇报会,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县委书记周良主持会议。市委第三检查考核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希君等考核组成员,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县政协主席钟汝菊等县处级领导,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2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干部、一般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既是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制度的纲性规定,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政治担当问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关键举措,是检验管党治党成效的必然要求,是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云县各级党政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主动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云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周良代表云县党政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县“四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丁玲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他市管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责述廉。
      期间,与会人员就云县政治生态进行评价,对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赵冀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