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  查看1115次
      11月28日,漫湾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一般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五检查考核组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作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扎实做好这次检查考核工作。二是把握重点,严肃纪律,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成效。三是以考促学、促建、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有效运用考核结果,围绕存在问题,切实抓落实抓整改。
      镇党委书记就漫湾镇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镇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作个人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漫湾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检查了漫湾镇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下步工作中,漫湾镇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常敲反腐警钟,促进“清廉漫湾”建设,聚焦政治监督,强化对下级党组织“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政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激励、调动全镇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扎实开展,取得新成效。(阮  蕊  刘姗姗)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