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涌宝镇:抓好考核业务培训 让检查考核更严、更实、更准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  查看1180次
    10月31日,涌宝镇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业务培训,全面启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培训过程中,涌宝镇纪委对各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及《中共云县委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中共云县涌宝镇委员会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等检查考核重点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强调,抓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务必以严的标准、细的措施、全的程序,确保考核公正、结果精准。
    涌宝镇21个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组组长参加培训。(付显义)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