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 落实“两个责任”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  查看1766次
    为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对驻在单位的政治监督。近日,云县纪委监委派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就近期重点工作对云县公安局开展监督检查。
    派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重点对云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落实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警种对部门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通过开展监督检查,云县公安局及时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除了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还在县公安局公安培训学校课程学习中,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分段式全文领学。在抓好学习的同时,全面落实“六个不发生、三个不出事”、“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任务。云县公安局局机关、疫情卡点、警务岗亭、派出所、警务站、火车站执勤点等能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部门、各警种能严格按照职责要求履职尽责,未发现消极怠工、值守拖拉等情况。
    下步工作中,派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严格落实派驻机构的监督责任,让驻在单位的全体领导干部、工作人员习惯在被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让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正风肃纪要求在驻在单位落地生根。(严世顺)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