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  查看1209次

漫湾

    近日,漫湾镇纪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大家认真做笔记,并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激人奋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镇纪委书记阮蕊表示。
    “作为一名刚进入纪检监察队伍的干部,深感生逢其时,我将用心用力接好‘时代的接力棒’,挥洒青春汗水,讲担当重实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镇纪委纪检专干罗晓称说道。
    下一步,漫湾镇纪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的新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在新的征程上,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把反腐倡廉向纵深推进,为实现风清气正的“清廉漫湾”努力奋斗。(罗晓称)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