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商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  查看1804次

    云县商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中共云县商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有莹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纪检监察组郑有春同志和县委组织部董臣枫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商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增进团结,进一步坚定狠抓巡察整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坚决破除问题较远,自我感觉良好,把自己当成“局外人”的错误思想,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和本次查摆问题,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实化整改任务,要立行立改,立竿见影,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要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当前商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把县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将整改效果体现到推动全县商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郑有春  熊志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