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政协党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  查看1761次
     近日,云县政协党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氛围。
     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调研员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应邀参加会议。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汝菊同志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2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多地严查公职人员酒驾,同桌、同车的一起查》相关案件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廉洁防线,带头树立清廉新风。
     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中,钟汝菊同志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县政协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县政协党组、总支、机关支部、机关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调法律底线谁都不可触碰,法律面前谁都不例外。三是严于律己,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每一名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清廉生活、清白做人。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仕梅同志作了两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廉洁自律规范管理好、约束好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严防“四风”问题,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确保文明廉洁。二是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八小时之外管理好自己,严禁参与赌博、严禁饮酒驾车,带头务实过节。(张红彩)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