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涌宝镇:以案件审查调查安全为基础提升办案质量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  查看1217次
    近日,云县纪委监委案件审查调查安全第三检查组深入涌宝镇进行检查指导。
    在检查中,检查组对涌宝镇纪委案件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谈话室使用登记不规范、谈话安全预案不完善等存在问题。
    检查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不断规范审查调查谈话安全工作,全方位提高执纪审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是执纪审查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要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审查调查的相关台账,严格做好审查前期、中期、后期的相关工作,特别要继续落实好“走读式”谈话安全的相关规定,完善好谈话前的审批和谈话后的“手递手”交接手续,落实好疫情防控规定,确保每一次审查调查谈话都能安全开始,安全结束。
    检查结束后,涌宝镇纪委表示,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检查,是确保安全办案的重要措施,通过接受检查指导,有利于及时发现风险,补齐短板,涌宝镇纪委必将即查即改,不断提高审查调查水平质量。(李  羚)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