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指导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化政治监督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  查看1755次
      根据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近日,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向会议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在点评中指出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辣味”十足。同时,希望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针对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对照巡察反馈问题,要结合实际梳理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和台账,逐一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召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对照,厘清了各自的整改责任,明确了整改工作思路。下一步,我们将对照县委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制定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工作进度、责任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表示。(杨文花)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