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安排部署“清廉漫湾”示范点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  查看1418次
      为持续深化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日,漫湾镇召开“清廉漫湾”示范点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书、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成立“清廉漫湾”建设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及监督专班相关事宜,对“清廉漫湾”示范点建设相关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示范点建设在漫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廉洁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要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建推进“清廉漫湾”及各示范点建设。镇党委、镇纪委、各站所、示范村要按照任务清单、标准、分工,相互协调配合,耕好自己的“责任田”,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及镇纪委的监督检查,在创建过程中不回避存在问题,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隐疾”,才能真正打造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漫湾”。(阮  蕊)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