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爱华镇:以“提醒谈话” 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  查看1682次
      为认真落实好党内谈话制度,根据《云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约谈办法》的要求,近日,镇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工作上要统筹、思考、用心、务实、求精。班子成员要统筹好各自分管的工作,按照工作的轻重缓急有计划的领导和指导好分管的工作;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要提前谋划,认真思考后再做安排,以免出现工作安排重点不突出,难以落实的现象;在工作落实上要用心用情,尽心尽力的做好每项工作;要务实工作作风,深入各自分管站所及挂钩联系的村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提出的实际困难,能解决的尽量解决,不能解决的要有所回应并做好解释工作;工作上不能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各自分管的工作要在完成上级指定的目标上,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要做到精益求精,要有亮点,有特色。
      心态上要乐观、自信、积极、冷静、宽容。面对工作、生活上的压力,个人要进行自我调节,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对自己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够克服困难,有干好工作的自信;对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意见不一致时要冷静处理,要有宽容之心,对个别干部的不当言辞能一笑置之;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两委”干部,对有困难的干部要给予关心帮助,让他们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生活上要活泼而不散漫、丰富而不越轨、有趣而不庸俗。在8小时之外的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职业道德,自觉抵制低级庸俗和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做到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团结;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和不健康的娱乐场所,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和酗酒滋事等,严禁违反交通安全法规,酒后驾驶或醉酒驾驶;在公共场合注意自己的形象,杜绝发生影响党员干部形象的不良行为。
      最后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督促分管站所和挂钩联系村(社区)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及时掌握分管联系部门和挂钩联系村(社区)干部队伍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谈话。(熊玉仙)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