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以案释纪 强化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  查看1515次
      “曾几何时,他是单位领导眼中的‘得力干将’,是同事眼中的‘人中翘楚’,是妻子眼中的‘模范丈夫’。如此多的‘光环’使他越来越自负,领导、同事和家人过度信任代替了对他的监督,犹如‘断了线的风筝’面对诱惑,逐渐失去了自我”。
     7月25日,漫湾镇纪委利用周一例会时间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良好政治氛围。
     会上,镇纪委通报《信任不等于放任》江苏省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计划财务处原副处长陆某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年轻干部堕落原因,查找问题根源,用“案中人”警示教育身边人。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深刻认识典型案例通报中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性,充分汲取典型案例中的教训,举一反三,党员干部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加强干部自身的党性修养,带头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员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有关规定,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阮 蕊)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