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巡 察 公 告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  查看7176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八巡察组于2022年7月26日至8月25日对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以下简称云县产业园区)〕党工委开展专项巡察。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发区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聚焦稳增长、防风险,履行主责主业、推动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统筹资源要素配置、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及作风效能建设等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八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巡察期间将实施巡审结合,同步开展专项审计调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云县产业园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县纪委监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3759332671;专门电子信箱:ZGLCSWXCB8@126.com 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30—18﹕00。信访受理截至2022年8月25日。

特此公告



市委第八巡察组

2022年7月26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