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爱华镇:严肃工作纪律 加快作风革命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  查看1521次
      为严肃工作纪律,加快推进爱华镇作风革命效能建设,近日,爱华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并组织学习王宁书记在全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对云南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结合爱华镇实际对全镇干部提出要求:
      工作推进要讲方法、讲效率、讲质量。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要把工作做到最好。
      工作纪律要立规矩,形成硬约束。全镇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态度,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有事情或者外出、请假要按要求进行报告审批,对不遵守请销假纪律,未经批准擅自外出的,一律按管理规定予以处理;严格在岗抽查检查,镇纪委不定时对镇村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进行检查,情况恶劣的将进行全镇通报。
      领导班子成员、站所长要带头抓落实。从每个人、每件事情抓起,带领全镇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锁定目标,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用最短的时间干更多的工作,利用自己的智慧解决发展道路上碰到的所有困难,一年接着一年抓,一年接着一年干,把工作越做越好,滴水穿石、久久为功。(李珍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