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涌宝镇:以案促行 以点破面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  查看1483次
      今年以来,涌宝镇坚持管党治党力度不减,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达到以案促行、以点破面的效果,全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领导班子带头,率先学习通报。组织涌宝镇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近期典型案例通报,党政班子成员共同对案例反映的问题进行集中学习和深刻剖析,分析了当前涌宝镇机关站所服务窗口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作风、推进效能的关键点、突破点,形成了班子带头、窗口示范、以点破面推进全镇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基本策略。同时,要坚持以领导干部带头推动党风政风更加良好,以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效能、服务效能提升,以关键部门、关键岗位的示范作用带动全镇各机关站所积极快速改作风、提效能。
       窗口部门示范,及时学习通报。组织涌宝镇为民服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结合通报指出问题和警示,对涌宝镇窗口服务单位纪律作风进行强调,要求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学习典型案例,查摆自身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形成为人民群众服务早、服务快、服务好的良好作风。(付显义)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