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以廉政提醒谈话 促作风建设更严更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  查看1920次
      近日,云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云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议,进行了常态化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纪检监察组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和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财物等,要以“小”见大,以“小”见严。
      纪检监察组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提醒干部职工对工作生活中一些经常可能发生却又麻木无感的违纪违规行为要高度警醒、引以为戒。“礼无好礼,宴无好宴”“千里之堤,以蝼蚁之穴溃”,往往党员干部的腐化就是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开始,发展成收受大红包、贵重礼品,最终突破底线,由风及腐,由风变腐,“收钱办事”彻底沦为腐败分子,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丢了前程、毁了人生和家庭。
      纪检监察组要求:党组领导班子必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工作、生活情况,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该约谈的约谈,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不让苗头性问题坐大成势,真正体现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以“小”见大,从小事小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作风习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普廷珍)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