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政务服务能力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  查看1980次
      自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来, 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用作风革命激发活力,用效能革命增添动力,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县委政府工作安排, 以“抓实政策落实、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为目标,实施全程电子化交易,构建了阳光交易平台,深入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提高政务服务能力。
      围绕“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及“管办分离”的原则依法依规开展招标、采购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个不得”规定,为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信息咨询等综合服务。2022年第一季度,共受理完成进场项目交易24项,交易总额16019.85万元,节约资金398.76万元。
      优化服务水平,打造阳光平台。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公共资源交易迁移上云工作已完成,所有项目从传统的现场交易方式到全程网络运行的转变,实现网上招标、投标、评标、信息公示,让越来越多的交易主体享受着“不见面”交易带来的便利,让投标人一次都不用跑就可以完成项目投标,极大降低了企业的投标成本。目前,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开标评标已成为常态化。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提升行动。大力推行投标企业使用银行保函、保证保险等非现金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第一季度项目交易中,共有104家(次)投标企业使用投标保证保险参与23个项目投标,切实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张志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