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  查看1903次

云县烟草专卖局

      近日,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纪检室、党群办、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向支委会汇报2022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抓分管部门及挂钩联系点,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分别向支委会汇报;班子成员展开集体讨论并提出加强和改进落实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措施的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之年,也是进一步推动云县烟草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对于坚定正确发展道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保障规范持续经营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担负着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带头保持“赶考”的清醒,带头秉持“为民服务”的情怀,洞悉“复杂多变”的形势任务,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齐心协力正确带领和引导全公司82名干部职工,为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取得实效,为打造出干净、纯洁的烟草干部队伍,营造出云县烟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表率。
      会上要求,2022年的党风廉政工作要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市烟草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以“13562”工作法为重点,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好县局党支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上一并研究通过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意见》《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计划》, 进一步明确和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赵春梅)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