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 推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  查看1592次

漫湾镇

      为贯彻落实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要求,漫湾镇纪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不断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自4月23日起,镇纪委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全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服务保障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云县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告,漫湾镇纪委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连日来,镇纪委联合安监办、人居办、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深入一线,聚焦集镇商铺、超市等重点场所、景区景点经营场所,紧抓关键环节,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场所码、行程卡的粘贴,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督促佩戴口罩、来往人员台账管理,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安全生产以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各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防控意识松懈、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现场督促其立即整改。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下一步,漫湾镇纪委将持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并积极跟进督促问题整改落实,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推动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屏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吴亚萍)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