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云县:开展“戴口罩”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  查看932次

      2022年4月21日起,云县县城区域开展为期10天的“戴口罩”专项行动,云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专项行动。

疫情防控1

      此次专项行动抽调市场监管局7人、城市综合执法局13人、县公安局爱华派出所6人、城区疫情防控组13人共39人参加检查。

疫情防控2

      专项行动分为六个片区开展工作,对城区所有商铺、门店、其他营业场所和行人进行是否戴口罩、是否扫“两码”、是否粘贴场所码、测体温、两米线、是否做核酸检测、接种疫苗、常消毒、勤通风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

疫情防控3

      自开展专项整治以来共检查839户,发出告知书839份,告诫人员4106人。

疫情防控4

      对在检查工作中态度恶劣、不配合、未粘贴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未做核酸检测和接种疫苗的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令立即整改,并将其列为重点整治对象。

疫情防控5

      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的坚实防线,形成“全民戴口罩,齐心战疫情”的氛围,全民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李维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