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  查看1806次

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为切实抓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让全局民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廉洁从警观念,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云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局民警辅警参加的警示教育大会,对全局民警辅警进行警示教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国辉同志出席警示教育大会并讲话。
    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明荣同志主持,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全局民警辅警共50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熊国辉同志结合云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云县公安局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取得的突出成效,对开展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进行强调和要求。
     一是要从其他多地发生的重大刑事案件、重特大交通事故,举一反三,吸取经验教训,强化交通安全,坚决杜绝恶性案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二是要深刻认识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自警自醒,做思想认识的清醒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不断提高抓党风廉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日常监督管理、高压反腐执纪和公安党建工作,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一抓到底、落到实处。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石定平、马明荣等领导分别通报了有关警示教育案(事)件,全体民辅警再次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通过警示教育,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世顺)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