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49名科级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  查看4423次
点击看大图
      4月18日,云县纪委监委对新近提拔的县管领导干部以及平级交流调整的49名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匡成媛主持谈话并作要求。
     谈话指出  要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第一保证,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理念,切实把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牢牢掌握在手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相关规定,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谈话要求  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牢固树立“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的工作理念,自觉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敬畏组织、感恩组织。
    谈话强调  要把绝对忠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植入灵魂,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对党忠诚,是党的章程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对党绝对忠诚是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素质、首要的政治品质,要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总阀门”。以政治上的绝对坚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参会人员还签订了《云县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并进行任前廉政知识测试。(周文军   周  月)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