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再敲警钟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  查看1368次
    近日,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局干部职工、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共计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2021年云县纪委监委和2018年以来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案件办理情况,指出酒驾、赌博等违纪案件成年递增的趋势,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如磐石的的政治决心和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到警钟常鸣,自警自醒,切实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意识。二是常思常省,防微杜渐,始终坚守拒腐防变的底线。要常弃非分之想、要常记亲人之嘱、要常惧法纪之威、要常思监督之益。三是牢记宗旨,加强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思想要纯正、品行要端正、工作要锐意进取、作风要优良,自觉抵御消极腐败现象的侵蚀。四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两手抓。扎扎实实地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对照规章制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五是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廉洁自律做表率、要认真履行职责,不失职、不渎职。
    “我们将按照要求做到心中畏法、尚法,使党的纪律和制度规定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班子成员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写实写好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管党治党的新篇章。”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表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加强纪律法规学习,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坚定执行者,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张清会)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