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强化监督检查 推动巡察整改落在实处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  查看1274次
      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近日,云县纪委监委以组组联动方式,对第十四届县委第一轮被巡察部门整改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6日是,县委第三组巡察组对云县总工会等5个县直部门进行巡察。对于巡察反馈意见,被巡察部门高度重视,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力推进落实,推动问题持续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止目前,县委巡察组共反馈云县总工会党组和云县残疾人联合会31个问题已整改到位28个,3个问题正在持续整改中,整改完成率90.3%。
     通过此次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了巡察整改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有力促进了被巡察部门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杨文花 王仕梅)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