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  查看1718次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天赢主持召开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的沟通见面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情况。动员会上,肖家贵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天赢同志作了要求,党委书记罗席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钟铭琴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在职人员,单位退休人员参加了会议。

肖家贵强调,县委第三巡察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通过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县净化政治生态,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肖家贵指出,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按照县委要求,通过与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个别谈话、发放问卷、民主测评,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同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天赢同志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做到三要:一要树牢“四个意识”;二要坚定政治方向;三要保持工作定力。二是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严密组织,忠诚履职,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

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罗席明代表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作表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组的要求上来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三是提升能力,落实整改,全力争先进位进一步振奋精神,勇挑重担,坚决扛起应急管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县委巡察组将在县应急管理局工作45天。巡察期间(3月28日—5月10日),开通举报联系电话:15758672075开通电子信箱:xcsz203@163.com,来电、来访时间为0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应急管理局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受理。钟铭琴)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