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  查看1786次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32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光宏主持召开与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升同志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情况。动员会上,黄光宏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李忠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萍及巡察组其他同志,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议、邀请县纪委县监委派驻云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黄光宏指出,本轮巡察是十四届县委第轮巡察,是县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着眼于构建巡视巡察监督一体化,统筹考虑十四届县委巡察全覆盖任务作出的决定。开展巡察监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体检,发现并纠正政治偏差。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县委第四巡察组和县投资促进局的共同责任。

黄光宏强调,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关于巡察工作的具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的联络组,积极协助做好与巡察相关的日常联络工作,安排专人配合巡察联络服务工作。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要求,严明党的纪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抓早抓小,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天赢要求,县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工作定力;被巡察党组要充分信任、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巡察组要认真履职尽责,依规依纪开展工作,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各项任务。

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升代表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作表态李忠升表示,此次巡察是云县投资促进局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我们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支持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好巡察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将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评价干部,让巡察组准确了解、全面掌握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招商工作的真实状况。同时,树牢“抓好巡察整改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的强烈意识,坚决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配合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云县投资促进局开展4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328日—510日),开通举报联系电话:13759332572开通电子信箱:电子信箱:yxxwxcz004@163.com,来电、来访时间为0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云县投资促进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受理。(杨天黎)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