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茂兰镇:召开疫情防控市级包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  查看1248次
      3月23日,茂兰镇召开疫情防控市委组织部包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
      会上通报市委组织部包保督导茂兰镇疫情防控发现问题反馈情况。针对反馈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务必做到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扛实“四方责任”,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整改反馈问题,落细落小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常态化,深入开展厕所革命,规范村级活动场所建设。
     会中,镇纪委通报了近期发生在临沧市、国内其他省市违反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反馈问题整改不力的党纪、政纪处置案例。通过学习警示教育案例,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与会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忠诚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为持续抓好茂兰镇疫情防控工作扭紧纪律螺丝,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茂兰镇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石安华)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