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忙怀乡:召开2022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  查看1226次

    忙怀乡

    近日,忙怀乡政府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对2022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乡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人民政府乡长主持。
    会上,乡纪委对扶贫领域腐败、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党员、公职人员涉嫌酒驾、赌博问题等方面的相关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学习,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相关要求。乡人民政府乡长总结分析了2021年乡人民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的政府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进行同步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坚定信心,使全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推动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纠正行政不作为和行政乱作为现象,坚决制止参与赌博、违法酒驾的歪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切实把节约理念贯彻于行政办公、公务接待等各方面。要强化责任,加强领导,确保全年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引向深入,以抓学习、抓责任、抓领导、抓转变的“四抓”为引领,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乡上下要加强思想认识,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实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中,乡政府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廉政承诺书。(刘  磊)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