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杨卫红深入爱华镇永胜村检查指导风光水储太阳能集成发电项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  查看2794次
点击看大图
    2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深入爱华镇永胜村老虎箐风光水储项目建设现场,就风光水储太阳能集成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中,杨卫红详细询问了项目概况、现阶段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的一些重难点问题,仔细察看了施工现场相关设备设施,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材料选择,为新能源集成发电探索成熟经验,全力构建新能源产业发展新格局。杨卫红就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对项目团队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卫红强调,云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三个目标”和“五大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安排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段映然 钟汝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