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召开在云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热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  查看2918次
点击看大图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召开后,云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学习,1月20日晚,在“清风课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在云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巫金云: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在政治上主动对标、思想上主动对表、行动上主动对照,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李留忠: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并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的“纪检监察队伍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秉持以严的作风和实的干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李德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要求和监督重点,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忠诚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张清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集中纠治教育医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讲话体现了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和工作理念,彰显了党中央的责任担当和标杆作用。作为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牢把握派驻监督本质上是政治监督这一根本属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围绕巩固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服务等重点任务,坚决践行人民情怀,发挥驻的优势,加强对党中央医疗卫生方面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同时结合医德医风建设,创新监督方式,抓常抓细抓实,监督出习惯、监督出自觉、监督出长效,实现加强监督和促进工作的有机统一。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那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纪检监察干部身处反腐一线,时刻面临腐蚀与反腐蚀的考验,更应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宣传干部,我将全力以赴守护好唱响正风反腐主旋律的宣传阵地,拓展眼界学识,完善知识结构,进一步发挥好宣传“功放器”作用,把反腐败斗争的声音、决心、措施传递出去,唱响“纪委在行动、监委在身边”的正能量,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为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那  菁)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