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洁文化
云县:“红色引领+诚信经营” 以清廉之风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  查看1420次

“为政府减压、为企业分忧、为人民造福”“做党委政府放心的人力资源企业,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培训就业市场”此为点击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首先映入眼帘的企业宗旨。

一直以来,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建是企业文化的核心,支部是企业发展的头脑”理念,以红色党建凝聚清廉企业建设力量,将廉政文化与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相结合,将清廉从业要求融入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中,建立起了“红色引领+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以清廉之风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公司设有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云县茶叶促进协会党支部2个支部,每月开展2次以上的党建活动,坚持强化廉洁从业教育、警示教育、纪法教育,并将清廉教育与党员先锋岗、勤廉兼优示范岗、青年文明岗创建相结合,带领公司职工“以诚待人,用心做事”,培育讲法纪、讲道德、守诚信、守清廉的公司文化氛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求每名党员要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优秀党员看齐,做到自律、自强,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发扬“头顶理想,脚踩泥巴,心中有民,手上有招,创新干、团结干、拼命干”的“临沧作风”,为干部职工筑起“清廉堤坝”。

此外,将廉政文化与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相结合,将党风廉政融入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中,在政府采购项目中遵守招投标制度,在各类招考中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招聘过程中遵循竞争上岗聘用等制度,建立健全财务管理、资金管理、合同管理等工作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增强管理的透明度,在制度上保证廉洁从业。

“我们将清廉建设融入党建工作中,引导员工诚信经营,实现党建工作与清廉建设的相互补充、相融互动。大力弘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廉洁意识,倡导‘风清气正、人和企兴’的理念,以清廉文化推进企业作风,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洁从业环境”获得2021“云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公司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罗成臻表示。

据悉,公司先后被评选认定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全国巾帼家政示范基地、国家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临沧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党员经营示范店、云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以‘清廉企业’建设为抓手,拓展清廉文化阵地,创新廉政教育活动形式,为企业注入‘廉’动力,推动清廉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资源共享、相互促进,营造崇廉尚洁浓厚氛围,增强企业党员干部清廉意识,持续以清廉文化提升企业竞争力、催生党员凝聚力。”云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