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忙怀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  查看1370次

   忙怀

     2月6日,忙怀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云南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通过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强、为民情怀深、管党治党严、谋篇部署实,体现中央精神,符合云南实际,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的重要文献。
     会议要求,全乡各村、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八月回信”精神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年终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汤明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