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  查看1329次

     云县人社

    11月29日下午,云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同志带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第四考核组对云县人社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会上,杨卫红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责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关键重点、遵循考核程序、严肃考核纪律、确保检查考核取得成效;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建、以考促改,推动全县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斌同志代表县人社局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题报告,并向大会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同时,参会人员对云县人社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一行查看了局廉政书屋及廉政文化宣传栏,详细核实查阅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资料,并进行了个别谈话,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王世娇)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