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接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  查看2261次
点击看大图
     12月1日,云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接受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六考核组的检查考核。
     考核组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支撑,检查考核的目的在于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督促整改、推动工作,要以本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切实改进作风,主动履职尽责,加强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努力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上有新提高、在制度建设和落实上有新进展、在权力的监督制约上有新突破、在源头防治腐败上有新拓展,为落深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考核组要求,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提高治理腐败效能,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严格标准程序、突出考核重点、严守纪律作风,从严从实、客观公正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民主测评,确保考核测评的科学性和严肃性;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一岗双责”压到实处,以考核整改促发展,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分别对云县纪委监委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测评。
     会后,县委第六考核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那 菁  李映琴)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