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涌宝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  查看1322次
      11月24日,涌宝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涌宝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组织、村民委员会、村监委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干部、一般干部和群众代表共计80人参加会议。
      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检查考核组全程参加考核会议。会议听取了涌宝镇党委书记关于涌宝镇党委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以及涌宝镇主要党政领导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对涌宝镇党政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评议和民主测评。
      会后,县委第二考核组对涌宝镇党委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实地检查考核。县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对涌宝镇党委按照规定的程序,全力配合检查考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21年以来涌宝镇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自觉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和县委制定出台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规定,始终坚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继续加强涌宝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县构建坚强有效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发挥涌宝力量。(付显义  尹恩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