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茶房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  查看1407次
      11月23日,县委第六检查考核组到茶房乡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乡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16个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计54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责任落实,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要明确任务,严格程序,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的严肃性。
      茶房乡党委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就2021年茶房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同时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执行廉洁纪律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责述廉。整个考核严格按照听取汇报、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核查、五个步骤进行,考核组在查阅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档案及相关痕迹材料时耐心细致的做出了指导及建议。
      茶房乡党委政府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下步将针对检查考核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切实查摆不足,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乡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胡明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