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  查看1532次
点击看大图
     11月12日下午,云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部室,县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马仕旺主持并进行传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得到有力保证,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方式更加科学,全党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建设“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经济发展”的云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陈媛媛  李映琴)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