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三巡察组:以发现问题助推工作为导向抓实抓细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  查看1473次
      “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都有哪些流程?”“在帮助职工就业创业方面你们都开展了哪些技能培训”……这是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到县总工会下属单位县职工服务中心现场检查获取问题信息的场景。

       为了把巡察工作抓实抓细,精准发现问题,助推被巡察党组织推动工作,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了解阶段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抓实抓细巡察工作,深入县职工服务中心现场,通过听、看、查、访等方式就县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待服务态度,职工信访接待、困难救助、就业创业、劳动权益维护、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帮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为获取问题信息掌握第一手资料。(钟铭琴)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