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十四届云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  查看5545次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派出5个巡察组,于2021年10月19日前进驻相关单位,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派出5个巡察组,对云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云县总工会、云县委党校、云县残疾人联合会5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二、巡察内容和任务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情况进行监督,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了解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省委巡视和县委巡察、审计、专项检查等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它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办理。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直接投放信件,在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地点设置联系信箱。开设巡察信访接待点:受理时间08:30—18:00。同时,5个县委巡察组开设举报信邮寄地址:云县纪委监委办公楼411室(县委巡察办),邮编:675800,联系电话:3210826。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云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值班电话:15769924938,电子邮箱:15769924938yxwdyxchz@163.com,接访地点:云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云县农业农村局种籽公司办公楼一楼5室);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值班电话:15758672067 ,电子邮箱:xwdexcz202011@126.com,接访地点: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回营街3号);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云县总工会,值班电话:15758672075,电子邮箱:xcsz203@163.com,接访地点:云县总工会(行政中心827室);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云县委党校,值班电话:13759332572,电子邮箱:yxxwxcz004@163.com,接访地点:云县委党校(黄署山县委党校一楼);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云县残疾人联合会,值班电话:15769964978,电子邮箱:yxdwxcz@126.com,接访地点:云县残疾人联合会(瓦窑坝县残联办公楼三楼)。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上述问题来电来信来访,向县委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供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