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忙怀乡:认真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  查看1655次

忙怀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临沧隆重召开,为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忙怀乡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杨浩东书记所作的报告。
     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精心规划了全市下一个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对临沧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三个示范区”建设,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祁小斌 汤明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