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  查看2038次
点击看大图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云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组织收看,大会开幕会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通过认真聆听杨浩东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既让我对临沧五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倍感光荣和自豪,对未来五年临沧发展的宏伟蓝图满怀憧憬。同时杨浩东书记报告中提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又让自己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肩上的使命和担当。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我将认真学习浩东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切实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实干动力。”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段文艳表示。
     县委第四巡察组联络员杨天黎说道:“在收看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式后,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市委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的重要部署,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巡察联络员的职责定位,扛实肩上的政治责任,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指出了全市新的历史时期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务实举措。我们一方面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会议的精神实质,另一方面要深入思考临沧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树立时不待我、我待必败的忧患意识,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融入临沧的跨越发展、崛起腾飞的伟大事业,并为之不懈奋斗。”县纪委监委案件管理室干部吴有军表示。
     县委第一巡察组尹体怀说道:“收看了中共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杨浩东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内心深受鼓舞,颇为震撼。报告实事求是的回顾了临沧市近五年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执纪监督,为绘制好宏伟蓝图贡献出一份力量。”

     
下步工作中,云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将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立足职责职能,强化监督执纪,自觉以“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为主线,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为重点,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依托新媒体平台,坚持理论引导,政策宣贯,树立先进典型,弘扬纪检监察正能量,为唱响新时代临沧各族人民的幸福之歌作出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贡献!(那 菁)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