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  查看2072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的理念,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近日,云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仕旺对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进行原文领学,再次强调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是政治、是大局,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是底线和保障,事关工作全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规范权力,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保障具体到事、落实到岗、责任到人。
     组织签订了《云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目标要求、责任主体、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拧紧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安全阀”。
     杨卫红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思想根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强化法律意识和程序意识,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要压实安全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做好提前预防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把安全意识融会贯通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坚持严字当头,做到安全标准从严、落实责任从严、纪律要求从严、检查问责从严。(苏有琴)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