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  查看1958次

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云县纪委监委派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局警务督察大队、局从严办认真落实云县纪委监委和云县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对云县公安队伍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和安保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坚持挺纪在前,严格监督,用严明的纪律规矩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先后对岔河疫情卡点、羊头岩疫情卡点、特警大队、爱华派出所、交警大队、云县警务站、看守所、拘留所、收治中心、幸福派出所和局机关27个所队进行暗访检查,重点检查了各部门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秩序管理、内部安全管理,监所安全,交通安全。紧盯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关键环节,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滥发钱物等,确保节日期间队伍“零违纪”。
      通过检查,各部门在云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实际,坚决贯彻执行局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克服警力不足等各种困难,求真务实,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和节日值班备勤,全力确保云县辖区社会安定、治安稳定。
      督查过程中,各部门民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中秋国庆安保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严世顺)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