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77名县管干部接受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  查看2057次
点击看大图

    9月8日,云县纪委监委按照《云县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规定》,对新提拔和调整任用的77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运用好“四种形态”,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

谈话强调:要正确行使权力,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正确对待名利、正确看待权力,做到严格依法用权、权为民所用。强化监督约束,做到“三个主动”。主动接受监督、主动自我监督、主动开展监督。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要慎始,自觉管住欲望;要慎微,自觉管住小节;要慎友,自觉管住亲友。

会上,77名领导干部签订了《云县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向组织立下自我监督的“军令状”

通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被谈话人员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表率作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陈锦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